後壁湖 最近可是火紅的不得了啊~~

前一陣子可是天天都有SNG

駐地在此的喔~  還不就是

之前潛水客的新聞事件.. 其實啊..

後壁湖 從事的是一般浮潛啦..

並不是深潛.. 而上回的新聞事件..

是遊客 從後壁湖 搭船至 七星岩外海  去從事深潛 才會出事的啦...

不論從事任何的活動   安全可是最高原則喔.....

~~ 墾丁的天氣 可是十分的晴朗...

我和EVA 兩人可是超級怕曬黑的啦

但我們 熱衷於 攝影..沿路猛拍  什麼都拍.. 這是我們的樂趣..

~~ 我們主要的目前是要來找 多麗及培璘的啦.......

她們倆個賢伉儷 一起去浮潛... 我們答應要來幫他們

拍照 做紀錄的啦... 但..但.. 大海茫茫 大家穿一樣的.

~~ 我們真的找不到你們倆耶... 此時....我很想.....

望著茫茫的大海  大聲叫  林...多...麗...妳在哪裡??

培...璘...你在哪裡???   趕快回來啦...我們再等你..

但....我相信我如果叫了..一定會被他們倆個猛打...

因為  大海不能亂叫啦..切記喔 千萬 不能亂叫啦

~~ 算了.. 我們還是再多照幾張好了...

等會再找他們倆個囉....

EVA..  其實我拍的技術也不錯吧...  有水耶.......

~~ 看看我們的身後 

東一堆  西一堆 的潛水遊客..

真不知 我們的 多麗及培璘...身在何處..????.....

~~ 連建良哥.也找不到他們倆..還是..??

他們潛去其他秘密機地了呢?

~~ 哈哈哈   有可能喔~~ 先別打擾小倆口 囉... 

我們要準備去納涼了.

~~ 對吧EVA.......

我先放棄尋找他們..我不想再曬太陽啦..

我去先休息囉... 海邊 先交給妳了...  "再卷"......................

~~ 就當我們 再納涼時..

卻看到遠方 冒出來 兩顆熟悉的頭.......

那不是我們家的輪嗎????  我再看清楚一點喔.....

~~遠遠看不太出來 

傻傻也分不清楚...但有點熟悉..可以再近一點嗎?

~~ 親愛的..你們終於回來啦...

辛苦多麗了 一路一直罩著培璘小朋友.

而且 啊~~ 我們家的培璘..

居然被寄居蟹咬了一口... 我的媽啊... ....?

實在是.................................

太好笑了啦...笑到我的肚子好痛喔

~~ 當時真想在地上打滾...笑死我了啦...

.怎麼會被寄居蟹咬到呢........

這個機率應該只有1/1000  吧...

真是夠了.. 而且多麗說  培璘有可能會?

變成  寄居蟹人喔.....因為被寄居蟹咬了一口.. 

  好像是真的耶.......

被蜘蛛咬了一口會變成蜘蛛人....

所以  培璘會變成寄居蟹人.有道理喔

~~ 辛苦妳了  多麗..  以後 要多多照顧 

培璘喔... 要 相親相愛喔..............

My goodness.我居然邊打邊大笑..

想起來還是很好笑耶..怎麼會這樣啦

~~ 好了... 我要鎮定 培璘 你真的太口愛了啦.................

~~ 培璘  又不知道  抓了什麼浮游生物了啦.....    小心一點 啦.........

~~ 來來來... 一起慶祝一下  墾丁後壁湖浮潛之畢業典禮   成功..

~~ 哇 多麗多姿....  妳這樣 超嫵媚的啦...記住喔..就是這樣的笑容...

~~ 好啦...浮潛之旅畫下一個美好又好笑的句點..

  等你們喔............

快去  沖洗乾淨...    記得幫培璘 洗洗背喔.............愛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後壁湖 雪兒吃喝玩樂
    全站熱搜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