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悠閒的玩遍墾丁..可是有很多美麗的

景點  值得一再回味的..雖然有些景點 可能  

小時候畢業旅行 OR 戶外教學  去了很多遍..

但每回的感受及體會  都不太相同.您說是吧

~~ 當然 這裡 看的就知道啦..  著名的 鵝鑾鼻燈塔~

這回 我們在鵝鑾鼻燈塔  遇到 一團從陝西來的遊客

大家都不自覺的 講起京片子了..咱打上海來的.你呢?

~~ 這天下午  我們大家可是跑了很多景點的喔.......

但~在此  我要先介紹一下..墾丁跳躍大草原 COOL.

~~ MY GOODNESS   有多久   沒有光著腳ㄚ.......

在大草原上  無憂無慮的 盡情跳躍了呢????     

~~我想不起來了.也許 有十天 十月 十年了吧..

~~看看大家  有沒有  感受到此刻的愉悅及放鬆呢?

~~ 藍天 白雲 綠地  燈塔  真是讓人感到十分的舒服.

~~ 你看看.. 連鵝鑾鼻公園內的在地地陪小黑 

都被我們給感染...   看看它  跳得多高啊...

~~ 鵝鑾鼻公園  還頗大咧..  我們迷路了..

先看一下地圖.研究一下...到底該走那一條啊?

~~ 此時 大家可是超認真的喔~ 大家在聽導遊小黑.

正為大家講解  公園內一切的注意事項.. 要認真喔

~~ 看看 身後的兩座大岩石    再看看多麗及EVA....

其實這岩石為  親親石.由多麗&EVA為大家示範一下

但Eva已被Frank申請專利  不可輕易用印 違者罰款

ok ok 效果達到即可....    good

~~咱們祖國的公園 也頗大的呦... 小歇一會兒

~~ 有看到身後的人客嗎??全是打陝西來的..下午好

~~ 想知道 為啥 大家都一定要在此觀景台休息一下.

~~ 因為看過去的美景  實在太美了啦..重點是風超涼的啦 有想睡午覺

~~ 連建良大哥  都忍不住痴痴望著遙遠的巴士海峽  想著對岸的姑娘

~~ 培璘 幹麻 去打擾建良哥的 午後美夢咧... 真是沒禮貌

~~ 還是先在燈塔前 來個大合照吧....不錯不錯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 這裡的風 實在涼爽 且風大   久坐 有可能 會感冒喔~~~~~

~~ 剛才有 建良哥 望著對岸的姑娘... 此時有..

多麗  望著遙遠的天邊.. 不知 再想那一個情郎?

~~ 是他????

~~ 是他????

~~ 還是他????

~~ just kidding... 因為我詞窮了啦....

~~ 可別小看 EVA喔.. 她的力氣可大了..她連.....

恆春古城的 大型模型  可完全不花任何的力量

就頂起了.    有沒有強...

~~ 接下來  沿著恆春古城 往裡走 便會到一個著名的景點  " 出火"

何謂 出火  也就是地底自然冒出的天然氣  而產生的火苗   簡稱出火

~~ 此出火  已經歷經了好幾個年代了.不論大風大雨 仍是一樣的景象

~~ 大家要小心 及愛護大自然  可不能輕易的去破壞它的美喔......

~~ 我可要 好好的把 出火紀錄起來.........

~~ 這裡可是不能烤肉 及烤地瓜的喔..違者罰罰罰


~~ 接下來  帶大家去騎單車了喔.. 沒想到 還可以騎單車吧..........

我們的行程 可豐富的咧.. 下回 若想加入我們的活動 報名請早喔..

~~有沒有看到  我們連騎個單車  也要找個 可以看海的單車草原....

~~首先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是 .........鐵人三"角"單車第一小隊..

~~這裡真的很美  但我們的身後就是懸崖耶  超口怕的..有沒有看到

崖邊危險..  真的超高的啦  應該有18樓高吧    閃遠點......

~~但還是 要拍一下全體啦.. 但少了一個學長    因為他再拍我們啦

~~長鏡頭的 效果 果然不錯.....

~~在這  可以清楚的看到 墾丁的海岸線...及墾丁牧場

~~但要小心就是 ... 不然 真的有點心毛毛的耶..太高

~~我們大家都好喜歡 如此悠閒的感覺喔.....

~~ 不然平常工作 實在是無法有如此的心情..

每個人都真的需要適當的休息及散心的..

~~看看天空 看看綠地 看看單車 

等會一起來騎個單車  放鬆一下吧~~

~~同一個地點 懸崖旁就是 大草坪  來騎一下吧  但請小心喔.........

~~有沒有 像單車日記的主持人.. 多麗  就是這樣啦... 超好看的....

~~ 妳真的很適合 騎單車耶... 妳以後騎單車上班好了.....

~~ 我在拍哪裡啊~~ 我也搞不清楚啦... 

~~換第二棒  EVA登場  首先 要先調一下高度

~~ 哇~~ 我看到了... 看到超SWEET 的微笑

其實 我是想說 我看到了 看到了 無底深溝

~~小心.. 前方路口 有一名婦女 躺臥在草地上

~~多麗  不要怕  我飛車來救妳了喔... 馬上來..等我喔

~~ 哇~  有點累 了.. 先收起來吧  再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神奇的學長  沒二下功夫 馬上將單車變身完成...

~~ 哇 有沒有看到 藍天 白雲 綠地 沙灘....

以為是 東南亞嗎?  還是夏威夷  都不是啦....

這裡是 墾丁船帆石....  有沒有  有沒有... 美吧

所以說啦......  跟我一起 大喊    "愛台灣啦"..

~~ 寫到這裡..  我又想再去玩了.. 因為好美喔

~~ 不能這樣啦~~ 才休假完  又想休假  這樣不行啦..

誰叫  我   每天都看著一堆人出遊          不能怪我啦...

~~到底有沒有好好 欣賞 我們身後的船帆石啦..

~~ 天氣好 自然也就心情好耶...  

~~ 哇 這張的船帆石  超清楚的啦....  但多麗妳.... 幹麻吐舌頭啊

~~我們再玩 人體剪刀石頭布    我是石頭 培璘是布  所以培璘WIN

~~看得到多麗身後有一個人嗎??                                           是建良啦

~~ 身後的海水好  藍喔.....

~~接下來 專業的學長  要為美麗的多麗拍攝   "多麗與沙之風吹沙篇"

~~有沒有專業  你要知道 沙流逝的速度是多麼的快啊  LIKE 沙漏

拍攝的速度及快門  可是要十分的快速的喔....... 真不虧是學長

~~ 哇 全掉下來了啦...   太美了啦...太美了啦.....

~~前面的同志們  請小心   更是小心自身的鏡頭.....  要潑水了喔..



~~  1.2.3.    潑啦.....

~~ 海水好冰涼喔...

~~EVA 的頭頂   頂了一大片雲耶.... 

~~  哇~~ 多麗的 腳不見了.. 會不會 被螃蟹 咬到啊

~~各位  親愛的夥伴們  咱先 休息一下囉...

晚上 有 溼背秀 等著你喔.............


~~以上 有些內容 純屬雪兒的幻想對話.........

可別當真啊....  Just  kidding......................

Hope you have a good night

It's really a good memory .

                          2008.05.08.  am 05:41   END


arrow
arrow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