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好久沒有來一起來台南了喔     記得我們上回 原班人馬

來台南玩  已經是去年了  大約3月的時候吧 哈哈  哇...原班人馬     

重遊舊地   "金價是足感心"  哈哈     而且 我們這團一直再日漸成長喔

~~ 嗯..  真是不錯.. 還好沒有少 人  反而多人  是件好事...............

哇     現在 又多了 好多 新的名產喔~~      一定要試吃一下的啦        

~~ EVA 我記得上回 你好像 也有玩過耶...  反正不論怎麼轉 都是

一球芋冰啦......              有2球 3球 4球 5球    但遊客 總 是都一球啦.

 耶 到了我們 的必買名產了   永泰興百年蜜餞   歷史已超過130年 

不知道為什麼耶??   隔壁也是蜜餞 一個人都沒有  老闆還在打蒼蠅.. 

但永泰興  裡頭 人卻是多到不行.................真不知  隔壁的心情?? 


~~ 百年老店  果然不同   主要是以古老醃漬.......

而  生意好得不得了.   古法 是?  管他  好吃就好  

培璘   超愛  跟  任何的  立式招牌拍照的啦... 真是妙

~~ 謝謝 多麗 小姐 為大家再排隊 付款囉..

因為 排的太長 了  裡頭又擠了一堆人.. 我們以

最快速度挑選好  就趕快出來 透透氣了...哈哈


~~ 這裡 小包 像多麗手裡的  全是50元  大包100

沒有漲價喔~ 跟去年我們來時  都一樣..                    

~~ YA .. 終於買好了.. 真是開心 滿載而歸

永泰興  台南市延平街84號 06-2259041                 

~~ 想想  要吃什麼呢??  雖然好像 才吃飽..

但  一定要來點 點心的啦..  蝦卷 很好吃啦.. 

但我們只想吃點  甜的 點心啦. 我們吃太多了 

~~ YA    採買結束...         可以         前往下一站 府城安平豆花        

~~ 謝謝  培璘 有你真好  都會幫我們提東西    超貼心的啦....      


~~ 來安平 一定要吃 安平豆花的啦  不吃對不起自己  哈哈             

我們上回來的座位  已經有人坐了...  真是的..  好啦  找個新的回憶吧


~~ 喔........  有有有    這樣就對了     有貼心喔    

這樣 我才會幫你  安排一下嘛...   馬上 就安排

~~ 等 等  先 不要吃........  我要拍一下啦.......學長又側拍真是夠了

~~ 我吃的是  鮮奶珍珠豆花   鮮奶超濃郁的啦  這裡的豆花是       

以純黃豆製成的  所以 是屬於  綿密感的純正豆花   珍珠是小QQ珍珠

培璘      又正常了         沒有吐舌頭了             

我想我可以 跟學長 當好朋友喔~哈哈    因為我們倆個太愛拍照了啦

我們倆個什麼都拍    所以這回出遊才會拍了 超過1000張了啦 OVER


~~   好地方好味道  真的值得 一再的 舊地重遊   真的很棒               

府城同記安平豆花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06-3915385      



~~ 即然來到台南了  一定要來 逛花園及小北夜市

可千萬不可錯過啊~~ 花園夜市及小北夜市真的很大

裡頭  超多傳統的好味道   一定要來的啦....               

這裡的夜市 很妙喔~   二.五 只有小北成功夜市     

                                           四.六.日 是花園夜市           

所以 要搞清楚時間喔~才知道今天是哪裡擺夜市喔 

不然  會跑錯  地方  因為攤販都是一樣的啦...         

就是這個味道  思念的味道     七里香  我來了        

這家是我的最愛二師兄滷味的 七里香了(雞屁股)  

好吃.一定要買回家的 我光雞屁股 就買了250元 酷吧

結果回程  我就吃了好多屁股喔 但還是有帶回家啦

別忘了喔~ ~        下回來台南  一定要來台南夜市喔 

別 錯過 好吃的屁股喔                       再券囉



arrow
arrow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