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的美  大家都一定不陌生  九份的小吃 也一定更熟悉的啦   

九份不外乎 芋圓  紅糟肉圓 草仔粿.九份獨特的美總是讓人一再拜訪

....首先 先買好 Mego 愛吃的 素紅糟肉圓 及素魚丸湯   超酷的啦 

而肉圓裡頭的 餡料全是用香菇製成的  魚丸湯也就是香菇丸及蒟蒻丸
    

.... 所以啊~~ 若是素食者 來到九份 也不用怕沒有美食可以吃喔  

可以跟著我們的腳步 沿著老街 逛逛吧   看看這回想吃什麼咧.           

....我們到了"阿英紅糟肉圓"   一同和我們吃個小點心吧...    

....Mego 也準備好了 她的美食囉...      我開我開 我努力的打開 

... 猛拍.猛拍..一路猛拍... 我的小花相機可是我每天的必備品喔

....哇~ 看起來有美味嗎?? 阿英紅糟肉圓 是屬於外皮薄 內餡飽滿

....吃肉圓 好像是必配 魚丸湯喔~~ 哈哈  老闆來碗綜合魚丸湯吧  

綜合魚丸  也就是 摃丸 +蝦丸+魚丸+紅糟魚丸                                    

吃完了肉圓  一定要再嚐嚐芋圓的啊  來九份沒有吃芋圓 就白來了

跟著我們一直往樓梯上走 走到九份國小就可以看到 阿柑姨芋圓啦 

外表是一間 充滿傳統味的小店  但往內走可是可以看到九份的美喔

每回來九份 都一定會來這報到.那天在這裡遇到我 別忘了叫我一下喔

....Mego 超貼心的 為大家 order   真是體貼的好女孩   愛泥喔

...我的芋圓來了啦~看起來就好可口喔~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吃了啦

....這裡可是 一年四季都有營業喔~~ 夏天賣冰的  冬天賣熱的  讚 

..哇哇~學長的第一次給了我們了啦..  因為他沒有來過九份

還好有我這個專業導遊帶隊 不然我看你們倆一定不知何去何從囉..

這種意境  真是美呆了.享受九份芋圓 更能欣賞到九份的美  真好

....好愛吃芋圓喔~~ 哈哈  凡是QQ 的美食 我都愛耶~ 我愛QQ   

....親愛的同學們~~記得喔~ 來九份沒有吃到芋圓 就白來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份老街 雪兒吃喝玩樂
    全站熱搜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