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您有多久 沒有好好的休息一下 欣賞九份獨特的美了呢   

沒關係  跟著我一起來好好的體驗九份的美 九份總是有種獨特的氣質

....讓遊客總是忍不住的 一再造訪  九份也是日本遊客的最愛喔 

因為九份充滿了濃濃的日本傳統城市的味道 更是宮崎駿取材場景

之前的神隱少女 就是以九份為場景的提材 很有日本傳統的感覺  

九份到底來了多次遍了啊~我想數都數不出了啦.每回都有不同的感受

....天氣真是好到不行  天氣好  好心情 真是愉快呢   

有段時間沒有來九份了 沒想到九份多了好多特色民宿喔.. 


....連窗邊的玩偶 都不自覺的 可愛了起來呢                   

....Mego 也好口愛喔..  真是充滿古典氣息

....哇~ 我們後方的天空 好美喔~~ 怎麼那麼美啊~~~     愛泥

....太陽太大了啦.. 真是溫暖到不行呢      

哇 又被發現在自拍了啦~沒辦法 我是自戀狂

....唉.. 學長 受不了 我了  哈哈哈  太好笑了

....拍完一定要馬上 check    如果不ok  一定要再重拍  哈哈  ok啦


....mego 正在挑衣服               等她一下喔~~                               

....九份山城  真是美呆了  台灣真美 到處都有不一樣 的美   真棒

....當然九份的夜晚更是有宮崎駿的感覺喔  九份山城越夜越美麗  

....九份的淘金時代 一定熱鬧到不行 也許現在淘金沒落了               

但觀光業 更讓更多遊客 認識九份的美  也是件好事啊                      

....想當初昇平戲院可是人聲鼎沸  如今雖長滿了青苔 但仍是種美

....早期的九份 更是許多電影的取景地之一                                   

九份也是日本遊客的最愛  像這回來 也是充滿了許多日本遊客 

.... 我們連路旁的 維尼 也不能放過 哈哈                  口愛口愛  

....怎麼會連路旁充滿青苔的牆都如此的有味道呢                             

....九份 怎麼拍都是美呆了     真不虧是黃金城市                           

....芋仔蕃薯  指的是台灣人與外省人通婚 

那我們到底是 芋仔 還是蕃薯咧  哈哈           

.你你你.就是你 還不好好計劃一下重遊九份

....太陽也出來 跟大家打招呼啦..  不錯不錯

....藍天白雲  真是太適合 出遊了啦       

....幹麻  我不用撐傘啦  沒關係啦  

....真可惜 今天大家都上班 不能一起同遊  

不然能一同欣賞美景 真是件愉快的事        

報告長官九份路旁多了好多 站立式望眼鏡喔

....提供遊客 能夠更清楚的 了解九份之美 

....好濃密的雲喔~~ 遮蔽住了藍天的美了  

如果能靜靜的坐在一旁  你會發現  每一分鐘

的九份  都不太一樣喔  真是   風情萬種的九份

....彎延的道路  也是九份的一大特色                                                 

....好大的風喔..  我一定要 壓住我的頭髮 不然會被吹亂了      

....啊哈  還是亂了  但亂中有序吧   YA  真是太口愛了啦           

準備好了嗎  Mego   放心啦 我會拍的美美的

.... 對  就是這樣  很好    這裡的風景超美的啦   

....不管 怎麼拍  都美呆了                    超口愛  

...親愛的  你看  有飛碟   真的啦  有飛碟

....奇怪 都不相信我  我等一下 抓一台  給大家看   哈哈 等著喔  

....哇 連綿的青山  白雲飄...                                                     開心開心

....好啦~ 再拍幾張 喔~~ 我知道 很熱啦  等等喔                        

.... 真是專業的學長   拍攝的技術真是沒話說   

....人家的小花相機 拍的也不錯喔 也是陪我

上山下海的  也是很棒的喔~小花小花妳最棒

..想到小花也很好命喔~去過了好多地方喔

....哇九份的美 真是拍也拍不完  太多美麗的景點了啦        

....有空 別忘了 再來九份一同懷舊吧    你一定也會和我一樣          

發現更多九份不一樣的美喔~~                           愛上懷舊九份山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份 雪兒吃喝玩樂
    全站熱搜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