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 夜釣小管吐雞排咧... 哈哈~~ 這個故事  可是說來話長呢..?

哇~~這回的夜釣小管 真的好多人喔~~ 一共24人闖關  7人失敗 

....美好的午後 我們大家整裝 要出發囉...必備用品   相機 啦  

....這時的 英岑及怡菁.. 大家都是美美的喔~~我們很幸運喔~~    

包了一節車箱  都沒有人耶..  更沒有列車長查票..  酷耶   哈哈  

....這回的夜釣小管  大家都攜伴參加耶... 怎麼可以這樣啦...        

欺負人家... 強哥  就委屈一下囉..借用一下 反正女朋友沒有來嘛    

....哇~~ 沒想到 自強號 還真快啊~~ 不到一會工夫 我們就到了

碧沙漁港啦.. 大家準備要 下海囉...      各位同胞 我們要上船啦  

....一臉很酷的海巡人員  正在檢查大家的身分證  看看有沒有偷渡客喔


....放心啦~~ 我們都不是偷渡客啦... 除了.. 有一個 泰國華僑大哥  

....這時候  大家都還在等待登船的時刻  都還滿開心的喔~~ 但等會 

上船後. 就不舒服了喔~ 可以用什麼來形容呢??   我知道是胃翻船啦

....榮堂兄弟 好像雙胞胎喔~ 連說話都一樣耶  好妙喔~ 果然是兄弟

大哥 及聖智  好像準備要打架耶...                                         閃遠點     

....哇~這不是...   TTON's  183  俱樂部  嗎???   沒錯  沒錯     


....準備要開始 大顯身手囉...  開玩笑  老人與海 名不虛傳 

....大家都開始 釣了耶.. 一尾一尾肥美的白帶魚  都上釣囉

....連我都釣得到...就太不可思議囉...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居然  一直動  活動力還挺強的嘛...一直亂動  很兇猛喔  要小心

....狂釣二人組...  真不虧是好兄弟...  釣超多的啦.. 強強強..

....不過 強哥 也很強喔~~ 邊釣邊吐  厲害吧...   哈哈哈  

....我中途 也是休息了好幾回..也吐了好幾回   因為 船實在是...

給它  太搖了啦...  不停的左右搖擺.. 我的媽啊...  胃都翻出來啦...

 剛才上船前吃的雞排   全部都送給大海了啦.. 難怪會有那麼多白帶魚

....我 LOST 掉 拍 好多相片喔~~  因為 我光是摀著嘴就來不及了啦

不然  光是照片 就不只這些了啦... 有的還是偷佳玲的呢   哈哈         

真不虧是 女中豪傑耶...難道  佳玲 跟大哥一樣  都是 漂泊ㄟ討海人 

....我們的魚餌  除了 我們的特別雞排外   還有 好多秋刀魚喔  

...英岑 已經不行了.. 身為朋友的我 怎麼可以幸災樂禍咧   來一張吧

.... 唉~~ 這回的行程 不是釣小管嗎??  結果一條小小小小小的小管  

沒有耶 ~全部都是很兇的白帶魚   牙齒太利了  會咬人 我要回家煎你..

....油沒油 看到..... 滿滿的白帶魚喔~~   每個人都有喔...              

但  下回 應該 沒有女生要來  釣小管了啦~~   太暈了  不OK    

....  光是大家都不知吐了幾回又幾回   胃翻了又翻       

不過  也是個難得的夜釣機會啦...   總會有第一次的嘛

下回再見囉...(我的照片也不多耶..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在吐)

WA..   So terrible ...  by the way ... see U         Cher  


arrow
arrow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