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暖花開  天氣逐漸進入春天  也就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啦.

真是謝謝 大家幫我安排的 溼背秀... 超棒的... ex.免女郎. 猛男...sexy

太爆笑了啦~~ 都忘了跟他們拍照了啦~超好笑的...  不過真是感動耶

....噓...小聲點...年齡永遠是問號問號???    

                  Happy Birthday To Miss Cher                       

....Make a wish...  Wish everyone will be more happy.              
....多莉師姐 Eva師姐 感恩    謝謝妳們  如此用心的 佈置準備

....真是一個難忘的溫馨感恩夜... 喂.多莉小姐..人家在分享耶

妳怎麼可以 只顧著要吃 PIZZA 呢....   真是夠了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小朋友不可以模仿喔~多莉阿姨有練過

....我們都很乖喔~~  因為我們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節能減炭呢

....小瑾寶貝  最近很旺喔~~分一點給我們大家嘛...妳都一人獨享 

這樣不行喔~~  有時不想吃的菜  多莉師姐 會幫忙妳吃的啦...   

....雞米花 有戴高帽耶...  口愛   但我還是要一口 把你給吃了  

....天啊~ 萬萬不可.培培. 千萬不要讓我做惡夢...  好口怕喔

好險 好險.還是兄弟夠義氣.救了我..愛泥  真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天啊~Miss Cher 真是豔福不淺   小力點 小力點 我的妝還在吧  

千萬別親花了 我的妝   不然怕出去 會嚇到路人甲乙丙丁喔~~

....真是好吃的生日CAKE  有著濃濃的情誼 純純的心意 香香的氣息

真是充滿著 濃.純.香 Birthday Cake      沒有什麼cake 比得上這個了     

....我的心裡只有妳沒有他  妳們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天啊~培培真是投入在歌裡耶...也未免太over 陶醉了吧..好樣的

....臉紅到不行...是太過害羞 被多莉強抱住 還是喝了 8瓶威士忌

....全場好像只有培培 搶麥 不離手耶...  不可以反駁喔~~有圖為證

還不相信 你是大頭  蛋糕也吃到飽 歌也唱到爆 酒也喝到吐.......  

但...我們還是最愛你的喔~因為你太口愛了啦  真是我們的好姐妹 

....親愛的寶貝們... 真的謝謝您們   so sweet   ...  love you  

希望大家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才是最重要的喔~~~    

....哇~~ 居然是荳荳蛋糕耶...  我們家的荳荳蛋糕... 好口愛喔~~

....哈哈~~ 真是捨不得吃妳耶~~   好好笑喔....  太口愛了啦        

....大夥都來了啊~~ 連荳荳的好朋友   Mr. 劉皮皮 也來啦~~~       

你們倆 是一起在欣賞 超口愛的荳荳CAKE  還是在流口水 想吃咧   

還不行吃~ 只可遠觀喔~~因為我們還沒唱生日快樂歌 也還沒許願喔

....好口愛喔~~ 你們倆個  真不愧是好朋友..  Mr. 皮皮 vs Miss 荳荳

....YA   2009   雪兒吃喝玩樂 之 雪娘娘生日溫馨感恩夜   大成功  

                       永遠愛妳們的 雪兒寶貝  2009.03.01 春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全站熱搜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