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夏尾聲即將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所以更要好好把握豔夏ㄟ尾聲

跟上我的腳步  看看我這回會在高雄 哪裡覓尋美食及哪裡的好玩景點?

....新開的赤山海鮮燒烤攤  位於高雄鳳山  新開幕沒多久 先嚐鮮囉

鹽酥蟹ㄠ裡頭的蟹肉很新鮮  蟹肉飽滿 且香甜.真是一道配酒的好料理

....快炒青針菇..  青針菇很新鮮 不老   但有那麼一點點 油油.... 

..鹽酥魚軟骨   此道下酒菜充滿 滿滿的鈣質喔~ 真是好吃的魚軟骨

搭配著一旁的生洋蔥一同入口  一入口帶點洋蔥辛嗆及軟骨的香 真好

....鹽酥 深海鰻   (深海鰻退化成沒有眼睛 也沒有魚骨) 香酥美味  

.... 鮮魚湯   湯頭十分的鮮甜美味...                果然是新鮮的魚湯     

....親愛的  別忘了 酒後別開車喔~~  可小酙不可豪飲喔~~~      

..位於小港有家零售生魚片  十分的新鮮喔 一同來看看今天的魚貨

雖然已過了黑鮪魚季  較沒有那時肥美  但這家的生魚片仍是很鮮甜喔

....最主要的特色 是老闆  長的很像....  蔡小虎耶...       超像的啦 

....沒想到 從老闆手中切出來的生魚片 如此的精準 細膩  真是厲害

....天啊~~ 看起來 真是垂涎三尺  秀色可餐呢...      哦伊細       

....而位於 高雄廣西街 一旁 近光華夜市  有一家著名的香香火鍋   

是目前唯一一家 歷史悠久的傳統石頭火鍋   會先將肉類以石頭鍋炒香

....肉炒香過後放置一旁  才下蔬菜及高湯    真不虧是在地的好味道

....天啊~~  泡菜牛肉石頭火鍋    湯頭真是棒   下回我要吃大辣的啦

....來到高雄 怎麼可以不欣賞 我最愛的 海景呢... 好喜歡  看著天空

望著大海   放空想事情喔  偶爾的放空  望著眼前的美景 真是一大享受

不同時刻的天  不同時刻的海   總是有不同的美   讓人難以忘懷          


....風實在是太大了..  不容許 吹亂了 我的瀏海   一定要壓住我的瀏海

哈哈哈~~~~      海風真是涼爽  真是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see you next summer  ~   CHER   


arrow
arrow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