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 忙裡偷閒的午後時光啊~我想這是早班的唯一好處喔

真不虧是早上早早出門上班    下班後 就可以 四處閒逛了啦   YA~

~~ 今天挑選的這家JJ  位於東區  忠孝東路4段的 小巷內             

 可是丹妮一直很想來的吃的喔~     但是好像有點??                      

~~ 這回的午茶約會  可是有佳玉.黛咪.丹妮及南君的喔~~~(右起)

我們可是在認真的開會喔~這是一個午茶會議因為我們最愛公司了.

~~ 我想  這JJ 提拉米蘇  應該是JJ 最好吃的囉~~~                         

~~ 熱騰騰的PIZZA  有沒有很可口 的樣子...      

~~ 玫瑰水果茶  AND 桔香奶酪.. 午茶的約會       

~~ 有很SWEET的FU嗎??                                      

~~ 看看我們大家吃的多HAPPY啊~結果回家後都3天不吃飯 減肥中

~~ 南君 手上拿的 是香蒜麵包  也是唯一 OK吃的啦..             

~~ 佳玉  還好啦~~ 不會很怪啦~~  很口愛的喲.......愛泥......

~~ 我的媽啊~我吃太多了啦~~ 好像有點鬧肚子耶.. 肚子痛了啦..

~~ 我下次 再也不要吃這種的啦~ 我們還是走精緻路線好了..        

因為我們都吃不多嘛~~如果是多麗 及山下太太一定可以吃很多的啦

~~ 吃太多 甜食了啦~~ 一定要來點 清爽的沙拉囉..................     

~~ 還是 青菜 好吃喔..                               青菜在這裡啦                     

~~ 哇~~ 南君的嘴上 長出青菜了耶                                  好神奇喔

~~ 我今天  一直有一點晃神耶~~  因為我好像太早起了 哈哈哈 

~~ 南君  到底在看什麼咧??      可以再近一點喔...

~~ 佳玉 這張實在是太口愛了啦..  好妙的表情喔... 口愛口愛  

~~ 我跟丹妮快不行了..一定要馬上以最快速度回家了 ..累爆了啦..


arrow
arrow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