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兆堂鍋物 位於台北車站微風2F處   而且是   

各式各樣涮涮鍋類  任君挑選  且選擇餐點更可以搭配

MOVENPICK 的冰淇淋  當做飯後甜點喔...           

.... 即然 那麼多人都推薦好吃  那我一定要來嚐鮮的啦...I'm coming.


.... 哇滿滿的菜盤  看起來好像 不錯喔~~ 可以自行選擇湯底           

而我選擇的湯底是   養顏美容的牛奶鍋喔~~ 哇..超濃郁的奶味的啦 



.... 安格司牛肉上場了.. 好像很讚的感覺耶          

特選健康羊肉  也不錯喔..  滿新鮮的肉肉             

.... 貼心的準備 熱飲  黑糖紅棗冬瓜茶  養生喔....

當然 也有冷飲 任君挑選啦...  準備開動囉        

.... 薑.薑.薑.薑..."此時"   我發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  青江葉   ???? 

這是什麼啊?? 我以為是眼花了  想想不對啊  我又沒有近視   奇怪... 

怎麼會那麼多  小小的黃黃點點咧....            我再check 一下喔

.... My goodness...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蟲蟲卵吧..沒錯就是蟲卵啦

到底是該高興 還是生氣咧?  高興的是  果然是真正有機蔬菜  很難找了

.... 於是..我以很和善的態度  叫了一聲服務人員... 告訴他有這件事

沒想到..他和客氣的回應我   :  那我幫你換青江菜的部份.....

我更是和善的回應他: 可是都沾到所有的菜了  應該要重換一盤吧?     

這位專業的服務人員: 才去問了一下裡頭的人 才重換一盤新的給我  

好妙喔... 還好 我今天心情好.. 不然 我可是會生氣的喔...

.... 要不是看在  強哥的生日.. 算了   哈哈  不然 我可是會....?????

算了..人家也是辛苦的再工作嘛..對吧   強哥...        

~~HAPPY BIRTHDAY  TO JOHN~~    祝業績長紅喔...

.... 還好  有MOVENPICK       不然 我真的會生氣了啦.....

開玩笑..    我也是很會扮演奧客的喲...天天看太多了啦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每人的喜好不同 也許是難得的有機食材

總而言之   下回吃東西時  記得 要先看清楚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兆堂鍋物 雪兒吃喝玩樂
    全站熱搜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