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車 真不虧是大風車.. 位於集集火車站的旁邊  十分的明顯 

風車風味餐廳 目前配合 南投當地特產 香蕉 為了促進農業 特別推出

了一系列的 香蕉特餐...  真是用心的餐廳   也是集集當地的地標之一

...我們請當地的地陪  多麗小姐  帶著我們一探究竟吧..走走走

....風車餐廳 店內的設計 以大風車為主 把整棵建築物 建立為

一座大風車  雖然已經有點歷史了 但仍是遊客喜愛休憩的好地方

....風車餐廳 為您準備了 很多不同的用餐區域  可以選擇吧台區

也可以選擇 古典歐風區  更可以選擇 浪漫吊椅區  任君選擇囉~~



....大風車內的 紙雕小風車    更提供紙盒小風車

....親愛的..又到了選擇餐點時刻了..傷腦筋~~ 

....我選好了...可以來玩相機了..   

....風車風味之香蕉咖哩豚肉特餐...   看起來很像咖哩vs馬鈴薯呢 

....有沒有像馬鈴薯.. 但可是如假包換的  南投特產香蕉喔~            

吃起來是種 很妙的感覺  酸甜酸甜又帶點軟軟的香蕉 真是無法形容

....風味香辣雞義大利麵       下回我要告訴老闆  麻煩再辣一點啦

....迷迭香之烤春雞腿餐...        果然是春雞     粉嫩粉嫩喔... 

....玫瑰冰茶     雖然是簡單的簡餐  但真的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妳妳妳...MISS DOLLY  居然沒有等我 就先偷喝了  吼..等我啦

....你看看.. 人家學長及EVA 都還沒 說開動喔...  好啦 開動了


....算了..我還是 來看看 我們拍的怎麼樣 有沒有 很不OK的照片

....我一定要認真的檢查再檢查.. 哈哈哈  我可是很嚴格的喔~~     

....看看 我挑的片...  真是拍出了多麗 不一樣的美耶..天啊..美呆了


不論是 大相機小相機  都一定要好好的挑一下的啦..不好的就先刪

....這就是  所謂的狗仔隊嗎??       哈哈哈    一同來抵制 偷拍


.哇..太豪邁了啦... 雖然大口吃飯 是沒錯的啦   但太豪邁 太大口了啦

換了新造型  也有了新氣質  真是不錯不錯  我不想再看到爆炸頭了喔

....這不是  日系少女嗎??  吼 樓上的 學學 樓下的美喔... 記得記得

....沒關係.. 學長挺妳..    乖喔.. 小口愛...    不能耍任性喔    


....口渴了 先喝口玫瑰茶喔.下回 有空再來自己嚐嚐 何謂香蕉餐喔


arrow
arrow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