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烏來單車鐵腿日...回家真的鐵腿了啦  .我們真是虛爆了      

入門單車日..卻成為 培培心中永久的陰影..放心啦我不會大聲說的啦 

不能生氣喔培培    這回好多人加入鐵頭鐵腿社喔.. 哈 還有我們來搗亂的

左起有  鐵頭社長    FRANK    南哥同學    勁衡   庭志  南哥  靜儀   彥動  

再來有 EVA.  培培.   浩呆  及   彥澤...                                                          

                              這是偷社長的照片的啦  我的忘了拍團體照了啦 

. 這是在吵架嗎?不是啦~原來是再喬單車的事情啦...要相親相愛喔

 這就是所謂專業人士  及 插花人士了. 我們是來插花 搗亂的啦  YA

.. 不行打架喔~~ 要乖喔..                                                   

.. 烏來真是天氣晴... 可以說是 炎熱到不行... 對吧 EVA..   


.. 此時.... 突然...  發生了一件 讓    鐵頭社長  擔心的事了....            

放心啦..  培培...  我一個字都不會說的啦....      保密         

.. 哇~~ 培培老大 真不虧是老大耶... 有按摩哥哥還有煽風妹妹呢...

哇~~ 原來當老大.. 那麼好喔~ 都有隨扈在身旁呢..酷

不過培培.我還幫你拍的真好看呢..我可是御用攝影師呢


哇..沒想到 還有御用的 緊急救援小組啊~~ 馬上到之霹靂專車

...烏來.. 來了那麼多次了.. 我居然沒有發現...     

路旁居然有 毋忘在莒 啊... 好妙喔.. 真是托培培的福

我才可以發現它..  哈哈....還真會選地點呢....   

 此時 連一旁 的山芋  都如此的美麗...  

..  凡走過必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單車日記 YA 

..真是恐怖的單車鐵腿日... 累死我了...累到我的 

頭髮都亂到不行了啦...但  代表我很認真喔...

....累 歸 累.. 但拍下美美的 烏來  .. 是一定要的啦

此時.. 我聽到了 .. 一個 不尋常的聲音...  就是.....

一群 壯漢... 肚子咕嚕咕嚕叫的 聲音...哈哈哈 

..好了好了... 準備用餐了喔~~ 用餐前.. 別忘了要先洗手喔... 

.. 一定要拍拍幾道  烏來特色菜肴囉.. 首先登場的為..烏來山土雞

..   接下來  是每家都有的   烏來超肥山豬肉之小洋蔥戀曲  

..  培培推薦   烏來溫泉之溪蝦VS溪哥全家福餐... 蝦哥蝦弟....

..   烏來山上特產        現採馬上快炒之烏來山香菇..               

..    哇... 來不及拍的   烏來溫泉之清蒸鱸魚.....                               

..   什麼...  沒想到 我一轉眼   就......??? 哇真的很酷耶... 好乾淨喔

..   這就是 跟壯漢出門的好處耶..不然 我們常常都吃不完.. 真是猛

.. 吃飽喝足了... 鐵腿壯漢們... 要開始下一個行程了..   真是厲害...

..   算你們狠.. 騎那麼恐怖+可怕的山路...  我們太弱了... 先脫隊了

再見了...口怕鐵腿社...   嚇死我了... 鐵頭社長也被我們嚇死了啦..

..   實在是太熱了啦... 我們脫隊 去吃冰了喔..  歹勢...   因為好熱喔

    我們的精神  與你們同在    再騎下去..我們可能 全部都中暑了啦.

..  炎熱的夏日  就是要來一碗  透心涼的   芒果冰的啦                          

先恭喜  EVA  及  FRANK 囉....  即將共同邁入  人生的另一階段  

..   哇...培培的 多麗小姐沒有來    沒辦法 多麗這天要上班             

沒辦法囉   我只好委屈自己囉.....先來一表演一個 雪兒鼻孔吃冰

..   再來表演   一個  雪兒耳朵也會吃冰喔...  酷吧..  多麗 我都沒有

欺負 你的小培培喔... 我們可是都很照顧他的喔...   放心啦. 有我在  

我不會笑的太大聲的啦.. 培培..你看..我有保密喔  我一個字都沒說

                           真是讓人回味無窮的..恐怖烏來鐵腿單車之旅  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全站熱搜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