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所謂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耶             

有一段時間 沒有搭台鐵的車了  因為我不愛 誤點

而最近我都是早班  這回沒有搭上交通車  且太早了 

唯一的選擇就是台鐵TRA囉.沒想到卻有意外的驚喜

~~ 之前一直有看到新聞 全新的電聯車上路了   

也上路一段時間了  沒想到 這回的早晨 我搭到了  

應該是太早了  車廂內人很少  大部分都是在睡覺  

所以 就是我的天堂啦~~ 亂拍  反正大家都在睡覺

所有設備真是亮到發光耶..而且博愛座也太桃紅了吧

~~ 真是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  雖然只是電聯車   

也是很明亮 很乾淨呢..   只是座椅 有一點點硬耶

~~ 座椅的排列方式 有點像是 改良式的 捷運呢..

~~而且啊~可別小看電聯車喔~也是開的滿快的耶

~~ 哈哈..窗台邊的紅茶 是我今天的早餐啦         

有點不太營養 我知道  小朋友可別學習喔.. 因為    

姐姐有練過啦.只是先喝一下啦~去公司再吃早餐囉

真是可愛的電聯車.下回換您來搭搭看喔  SEE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全站熱搜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