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 SEX AND THE CITY 大家的觀點

及看法 都有所不同..  有的是感動到 痛哭流涕        

有的是 回家要馬上 淘汰舊衣服  有的是 要找新男人..

而我的咧 ?      怎麼可以大聲說出來咧    

不過  真是一部 充份 表達出現代女性心聲的電影

真是好看~~      為了要學多麗  我也戴了一頂帽子

~~  君  妳穿太黑了啦..   讓我來幫幫妳

有沒有 美麗啊~~     還有  小紅夾耶     COOL  

~~EVA幫妳戴上珍珠項鍊  一定要珠光寶氣的啦

~~  而我咧  ..  一定要更豐富的啦...                 

因為  我最愛COLOR了   就幫大家 COLOR 一下啦.. 

不知大家的COLOR是以天.以週.以月還是以年來算呢?

~~我想 多麗 應該是....??   不能說的秘密

~~此時  隔壁桌的 弟弟 &玩具恐龍也睡的太熟了吧..Z.Z.Z.Z.Z

~~IT'S REALLY A GOOD DAY...  WE'RE ALL LOVE THIS

MOVIE TAHT SEX AND THE CITY.                   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全站熱搜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