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到過安平古城 旁的護城河嗎??   在古時   

是為了保護 安平古堡  不讓  敵人入侵  而在城旁  

挖了 一條河  來保護  自己     就成為 安平護城河囉

這裡可是很美的喔~~ 裡頭的綠化做的還不錯

反正  台南什麼不多  就是古蹟多  到處都是古蹟啦..

沿著 護城河走  沿路都是美景  都忍不住

一定要停留一下的啦                  

哇~         我在墾丁買的小花吊飾好搶眼喔

好像 有落葉掉落耶.....  不對啊~~~      

現在是夏天耶  怎麼會有落葉咧...   真是怪....

有沒有美.............  這裡的綠化真的很棒

而且 好多樹喔~~   但是..不OK的..太多蚊子了

我在護城河 捐獻了我的熱血  餵飽  黑蚊部隊

有沒有像 拍寫真啊~~ 真的美呆了       

哇. 腿超長的啦  我不會告訴大家的啦  秘密

~對就是這樣    表現出你們的年輕氣息  

我一定會  幫妳拍的很美的啦....  

EVA    相信我 我拍的也不錯

有沒有  真是美呆了.....  

我拍的也很讚啦..差學長一點點啦.....

培璘  在  回味小時候   先不要  打擾他...

EVA  要去嚇 培璘了     要小心喔         

此時  我們的身邊 多了一個白衣小妹妹   你有看到嗎????

她覺得我們很好玩 一直再猛拍照 

所以 也忍不住一起加入我們了

口愛的白衣小妹妹... 還超會看鏡頭的咧        

有練過喔~~  不錯不錯    

看前面的學長哥哥喔~~     要比讚喔     

對就是這樣     好棒喔~~~真是口愛極了

此時  培璘 到底在看什麼呢?? 那麼入迷

我一定要看看    你在做什麼????  

培璘.........你在幹麻???????

眼神  不太對喔~你在看哪裡啊? 不會吧..      

原來  你喜歡  幼齒的喔~但也太YOUNG了啦

不管 培璘了啦.. 地上超多落葉的         

雖然很美   拍起來效果很棒   但氣候不太對呢

真的很怪吧..  夏日應該是 綠葉正綠時 

但卻落葉 滿地   大氣層污染太嚴重了

所以  大家一定要更愛地球喔~~            

多做些環保  從自身做起囉   先改變 小地方   

能盡點力 就一起努力囉            愛台灣啦

我再學狐狸臉啦   一臉狐疑     

~但可 不要叫我  狐狸精~~  我會生氣喔~  我生氣了 

不要覺得奇怪喔~~   我們還是在護城河啦    但我們沒有走完  

還繞古堡 走一圈  有點小遠耶...      

  而且 蚊子太多了  所以沒有走完

 哇 ~~ 這時 又加入一個新成員

  白衣小妹妹 的 弟弟啦             

也來 加入我們了   

  雖然 不太會講話  但 也是很口愛的喔                  

~多麗  如果 好命一點   我們的小孩  也可能 那麼大了喔... 

 你要看 前面的學長哥哥喔~他會幫你拍的帥帥的

弟弟 好棒喔~~ 好聰明喔~~~ 就是這樣..


哇..  越來越有  媽媽的味道了耶...  可以了啦

哇~~ 我現在才看到  妹妹的髮質好好喔~      

又烏黑 又滑順    真是不錯       

看學長哥哥喔~~~  對就是這樣..CUTE

白衣小妹妹 也太厲害了吧....       

都會自己擺POSE耶..      小小年紀 真是強

一起 看上面喔~~  YA     很棒

現在的小朋友 真是太聰明了啦  教一次

就會耶...  我們想 平常他們一定也是常常拍照

才會那麼厲害  都會看鏡頭喔~~ 水喔 有練過


此時  多麗姐姐 正要教大家  唱歌喔~~~~~~

今天教的是  哥哥爸爸真偉大     要認真喔        哈哈

 我們在這裡

要謝謝白衣小妹妹及小弟弟 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謝謝你們  給我們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要乖乖聽話喔~~~~

 希望 有機會  可以再相逢 

終於整理完畢 這回的照片了  

也拍太多了啦..  真是愛拍   哈哈         

不就是我嗎??  東拍西拍的..

拍了一堆  我這回整理超久的啦  太多了

但   真的拍的很好    是值得的啦..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是一定要的啦

很快會再跟大家一同分享新的旅遊日記的    


arrow
arrow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