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麗星遊輪 出發至那霸 

而不是去拉霸喔~


~~ 每當麗星靠岸時  辦出關的手續  領取出關單

  才可以出去玩喔

玩到約下午回船上入關~~

現在很方便  岸上有很多排班TAXI     

告訴司機 你要去的地點 就可以了.. 

有些可以議價  談半日 or 一日

多少錢  也是可以的~~

或者 是船上也可以報名 岸上遊覽       

~~ 你看看  有沒有怪怪的... 

 原來我們在國際上  是...??? 

中国  (台灣)...   why??? 

中國 就中國  台灣 就台灣嘛... 算了

今天心情 好    不談政治.....                   

... 與家人討論後 

我們決定參加 麗星遊輪上的岸上觀光行程       

每人 約 800-1500  

 有許多類型的行程 

 可以自己選擇喜愛的行程   

~~ 首先  先到那霸有名的首里城公園

  為古時的一座 古城                   

保留了很多  古蹟 及古城門  城牆.... 

~~ 首里城  "守禮之邦"... 

是中國某位皇帝 遊沖繩後 送它的匾額  


~~ 首里城共有 好幾個關卡 

首先要先拿一張導覽單 

每經過一個城門

都要蓋一個印章喔~~ 

集滿可以換一個小紀念品喔~~

但限國中生以下

的小朋友才可以換喔~~ 

 所以 我放棄了..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走完城門

~~ 雖然是平日 但遊客 卻超多的啦~~   

~~ 可別小看 

只是一個公園喔~~是沖繩的著名古蹟

光是導覽圖 

就有日文  中文 簡體  繁體 及英文喔.. 

~~ 首里城  可是當時

那霸的重鎮之都喔~                


~~hot . 天氣熱

就一定要來個 ice cream 的啦~~~

300元喔~~ 

 換算成台幣 100元  1:3 

不過好好吃喔..


~~ 即然 吃完冰淇淋了..  好像有點餓了耶... 

 走去吃飯吧...               

~~ 不想再走了..

 就在首里城旁邊的定食區  覓食囉... 


~~   別小看定食區  裡頭什麼都有耶... 

台啤出現...               

~~ 超好吃的起士蛋包飯  蛋超嫩的啦~~ 

實在太讚了..     

嫩嫩的蛋包 半熟且十分滑順

加上濃濃的起士在裡頭  哇~~真是太棒了

~~ ㄚ.......豆鎮來  吼乾啦....  

 哈哈哈...未成年 請勿飲酒          


~~ 窗外的小花...  美吧...         

~~ 國際通上的  lucky 豬頭... 

豬頭在日本  是lucky 的象徵喔..    

~~  連舅舅 也忍不住要跟 lucky 豬頭拍一張..    

~~ 蟾蜍小包包耶... 

 my goodness  我才不敢背別.....

  可怕

~~ 好想要買   泡麵回家喔~ 

因為實在太特別了..有的很口 愛               

但是...  現在 肉類 泡麵 水果  植物  咖哩類

 都不可以帶進台灣喔..       

 



~~ 路邊  各式各樣的一口 清酒...     

~~ 餐廳前 的古董 腳踏車吧..

maybe 是機車喔~~????                       

~~ 餐廳前 超大本的留言本啦~~ 

 像是留  168 包廂 雪兒不見不散      

之類的....   真的是可以用的喔~~ 

 好大本喔~~~ 


~~ 這個機器人 實在是太可愛的..

她會動耶             

會講話  會握手..  在店門口前 

 發面紙給路人喔~~ 


~~ 獅子也是 那霸的吉祥物  

 到處都有風獅爺    

~~ 哈哈~~  爸媽 累了..  要休息一下...

~~ 國際通  口愛的  娃娃... 

 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 國際通 有點 像西門町的FU 耶~~ 

都是年青人的東西..

~~ 路邊 好多鴿子喔~~ 

都不太怕人耶..  很信任人類喔~~            

好喜歡鴿子喔~~~  

不是喜歡烤乳鴿喔~~ 哈哈哈  

下回見囉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麗星遊輪 天秤星號 STAR LIBRA 4F 

         共有2家餐廳             

有 中餐廳的中式海華宮

    及 西餐廳的 歐式四季餐廳  

若想吃 中餐 OR 西餐 

 就一定要到 4F      

想吃BUFFET 就要到9F

~~ 首先  先介紹一下 中餐廳

  主要是以中式料理 及台式料理為主      

 

可透過玻璃窗 邊用餐 邊欣賞

 海外的美景  

不時還會看到 飛魚及海鷗

 登船後  一定要先至 5F 

星辰酒吧 預約 船長晚宴  ..

 這是必定的行程

只是名額有限 

所以 一定要先做預約的動作 

 在船上的用餐及看秀      

都是 FREE 的喔~~ 

一定要隨身攜帶著 NEWS PAPER(船上導航)    

有任何活動的時間表 

及今天提供餐飲的時間

及內容 這樣自己才會   

知道 要去哪裡 看表演 節目 

OR 什麼時間去那家餐廳用餐....          

~~ 首先  先跟大家介紹 

 中餐廳  海華宮  船長晚宴的菜色..  


~~ 首先 什錦大拼盤 

有(水果海螺+糖醋章魚+炸花枝+鮮蝦沙拉)  

~~緊接著上桌的是  海鮮燴魚翅   

~ 蜜汁金牌鎮江骨 (也就是蜜汁排骨啦)..

超甜的啦   泡菜蘿蔔很好吃

~~ 碧綠燜海參鮑螺金蠔

(也就是海參 悶炒蚵仔及花椰菜 mix )            

   

~~四川醬炒大明蝦 ..  超大隻的啦   

一樣是偏甜甜的台式料理  

~~ 椰絲蜜瓜布丁

 (也就是布丁淋上哈蜜瓜汁 )    

以上是 中餐廳海華宮的菜色.. 

自己可以決定要吃  中餐 OR 西餐..

~~ 接下來  同樣是海華宮  中餐廳 

  這是一般家常菜...  

滷花腩拼豆乾 (也就是滷肉VS滷豆乾)  

 每天的菜單幾乎都不相同

~~ 有時中.西餐  要互相交替一下... 

別天天吃西餐  哈哈哈             


~~ 在麗星遊輪 上  在4F 海華宮用餐時.. 

 不需ORDER 菜色             

只要帶位坐下來.. 

服務人員 就會送上

當日準備的菜單 給您..           

然後 就是馬上就上菜了..

天天的菜色會做 變化.. 

 天天 都不一樣.. 


~~ 甜點超妙的啦...  西瓜銀耳vs西米露..

  很妙的組合 

 但還不賴喔..


~~ 接下來 跟大家介紹一下

位於 4F 船頭的 四季西餐廳的歐式早餐 

~~ 這是四季餐廳 的早餐  也不錯.. 

很精緻  可以自己ORDER 

告訴服務人員即可... 

光是蛋 就有很多種了.

有炒.蒸.煎全熟.煎單面...

自己選擇 好種類  服務人員會幫您送來....


~~ 剛才介紹過中餐廳 的船長晚宴..

 再來要介紹一下    

西餐廳的船長晚宴囉..

自己比較一下囉.

下回 就知道自己要選哪種晚宴

~~ 準備 要用餐了喔~~    

若是選擇西餐船長晚宴

記得再另外 Order 紅酒喔~

相信會有個愉快的夜晚


~~ 桌邊亮到不行的水杯...

  水晶晶       


~~ 當白開水  遇上了紅酒..

首先上場的是 

沙拉  可選擇  鮮蝦沙拉  or 凱撒沙拉

~~ 媽  選的是鮮蝦沙拉.. 

 我  選的是凱撒沙拉..        


~~ 每桌都有 牛油   

 是提供 餐包做使用的..        

~~ 餐包 雖然 貼心的包裹 

 保溫餐包 

BUT 還是冷冰冰的啦  

~~ 我的凱撒沙拉 出現了...     

 有新鮮的萵苣 黑橄欖 水果 及土司塊

 



~~ 餐前湯   養生鮮蝦餛飩燉雞湯...   

       十分的清甜    

~~ 茴香大明蝦... 

共2隻 大明蝦  很新鮮喔... 

 超大隻 鮮甜美味     


~~ 茴香 香烤嫩羊排   

 好好吃喔....肉質鮮嫩..         

忘了告訴大家了..

 紅酒是我們另外買的喔..             

餐點都是 FREE 的啦.. 

但不提供酒類喔....           


~~ 但 記得喔~~

喝酒 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喔~~

  哈哈 我們坐船       

沒有開車..  所以 可以小酌...


~~ 舅舅 拿著 的是 我們的桌號 啦~~

~~ 餐後  新鮮水果... 

很甜.. 

葡萄+木瓜+鳳梨+西瓜+棗子+哈蜜瓜


~~ 甜點 CAKE  香橙CAKE...  

以上為 中餐及西餐的 預約船長晚宴

一般用餐菜色    

提供參考 下回就可自己選擇 

 要預訂中餐 OR 西餐的船長晚宴啦     

或著 是 參考

  麗星遊輪 9F 航海家 自助式 BUFFET   

天天會改變 菜色及主題 

一定要看NEWS PAPER  就沒有問題了啦.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麗星遊輪上 VIEW 最好

的就屬 9F 航海家餐廳了 

位於遊輪最高處                        

用餐時  不但可以欣賞 海上的風光

更能吹著海風 看著海鷗覓食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但原則上 天氣要好 

若是下大雨 OR 刮大風 OR 大太陽 

可就不OK 了喔~~

這是第一天剛上船時  船尚未遠離基隆港..

所以還看得到基隆美麗的港灣夜景喔..           

~~ 登船後 先至房間放好行李.. 

  馬上到9F航海 

找個自己喜歡的位置  坐下來                

第一晚一定有迎新晚會

可邊欣賞 尚未離港時基隆港之美及邊享用

  海上BBQ PARTY 囉..

 在船上所有的餐飲 都是FREE的 

因為 都是包含在 船票內了... 

所以 大家都是天天吃   天天吃...

 保證不會餓肚子..                 

天天有提供6餐     

早餐  早茶餐  午餐  午茶餐  晚餐 宵夜   

 哇...只怕你吃不下啦....          


~~  還是先來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好了...

  首先看到的是  現做 現甩 之 印度甩餅..   


~~  新鮮水果吧.... 

有西瓜  香蕉  香吉士  香瓜.... 

但要吃得下再拿喔..不可以浪費喔


~~  甜食區..  這些會變胖.. 

所以 我一個都沒有吃 

哈哈哈... 太甜了啦   遠離~~~~  


~~  現烤 BBQ 區  

有雞  牛  羊 豬..  任君挑選喔......   


~~  再來是  宵夜   清粥小菜區

   因為台灣遊客 較多 

所以 一定要提供清粥小菜的       


~~  雖然是宵夜 

也是有提供  熟食 及水果的喔...         


~~  各式各樣的

甜甜馬來糕區...            

 

不論是

早餐 OR 早茶  OR 午餐  OR 午茶 R 晚餐

  9F 航海家

都會有提供 甜點的

~~  台灣式刨冰  粉紅色的喔              

~  可別看到

有一堆食物 好吃 就猛吃喔~~~  

因為天天 都有不同的菜色 等著你喔.. 


這是我 自己 特選的 宵夜..    

 最後 好像 都給爸爸吃了... 

 我有吃粥 及一口蛋        

還有把咖啡 及鳳梨 吃光光喔~~         


~ 這也是 我自己特選 的宵夜

  (忘了是那一晚吃的了....    


~這是我 自己特選的早餐.. 

 有很多菜啦~~  但我吃不下...   

身為台灣人 不能太浪費..

  就拿 自己吃得完的量囉....

 

  (應該是第3天的早餐吧)  .....應該   

反正就是  菜色換來換去啦         

       水果是每天必吃的啦               


~~ 這是  馬來西亞風味料理.. 

 因為天天的料理主題都不同        

有馬來西亞風味餐   泰式風味餐......           

~~  大家都已經吃到   

 不能 再吃了啦.....          

       回家後 大家都胖了


~~  反正  原則就是 不浪費啦...  

 吃得下再拿   了解 嗎??  BABY    

9F  航海 家 餐廳 就是這樣 

 因為是自助式的 

 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再吃喔...

~~  夜晚的  PARTY 

天天晚上都有不同的主題PARTY  

這就是 要天天帶著

船上的 NEWS PAPER 

才會知道  幾點 在幾樓 

有什麼活動             

及 今天的早中晚餐 

4F 9F 各推出什麼餐點   

 自己再決定會 去吃那一樓的呢..                 

今天9F航海家 的是

 巧克力PARTY  所有的食物

都是以巧克力為主題..


~~  巧克力水果區 

(就是什麼水果 都要沾上巧克力 )   


~~  巧克力 各式各樣的

 CAKE....及COOKIES       


~~  連冰鵰也出現了...  


~~  水果巧克力  優格         


~~  巧克力水果瑞士捲...     


~~  遊輪上的  飲料 是要收費的喔....

  (啤酒及汽水)      


~~  巧克力PARTY 

 也是有同樂的時刻喔~~

大家都可以  一起去玩..  

首先是先開場  暖身一下.. 

讓大家感染到輕鬆的氣氛 

且邊吃邊玩...     

~~  連船長 也來參加 巧克力PARTY 了     


~~  來船上 

一定要跟船長拍一張的啦... 

是一定要的啦..


~~  其實  船長都在一旁 看大家.. 

 但都沒有人去跟他 拍照..

於 是   我一定要跟他  哈拉一下的啊~~~

 順便拍一下囉  YA YA YA

以上是9F  航海家的  簡略介紹....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個悠閒的午後了...  跟我一起來東區..享受午後時光吧

Afternoon Tea.. 位於忠孝SOGO   2F...  可是不接受預約

且  一定要在現在等候座位   若是您 先登記  然後去逛一逛  再回來

錯過自己的叫號...  可是要重新排隊的喔~~ so  一定要現場等候喔

~~Afternoon tea   主要設計以明亮 簡約 貼心為主

~~自創品牌  Afternoon Tea   主要販售的  英式紅茶類..

且包裝超 卡娃伊的喔~~

~~吧台上的  bread   雖然是假的~~ 但看起來好像 很好吃耶

~~ Afternoon Tea 在日本已經很知名了.. 不但有咖啡館

更有自創品牌(包包  雨傘 手帕 茶具........)   主要是以女性設計為主

像提供英式熱茶類時  會幫熱茶壺  穿上衣服  (讓茶有保溫的效果)

以便  不論何時 品嚐茶時  都還是熱熱溫溫的喔~~~ sweet

~~ 每桌上  一定都會有 新鮮的桌花  讓客人 在享受午後的時光

能有放鬆的效果喔...

~~這裡的CAKE 都是以 水果為主體喔~~  用的都是當季 新鮮的水果喔~~

~~  招牌 印度奶茶  有濃濃的茶味  搭配 濃郁的煉乳  及提供肉桂粉 供您使用

自己可以選擇  要擁有強烈肉桂粉的味道  OR  淡一點 自己可決定...

~~我的草莓巧克力CAKE 來了...  

蛋糕十分的綿密 且巧克力奶油  有濃濃的巧克力

第二層的奶油裡頭 共有2塊 1/3 的 新鮮草莓  且白奶油內 摻雜著打碎的堅果

讓您每吃一口  都可以吃到堅果 及 CAKE 的融合...

~~櫻桃巧克力水果塔派...  派很香軟  

且裡頭 中層 夾了 新鮮的香蕉 及香蕉奶油

~~我可是要準備  開動了喔~~  有點忍不住想吃了啦~~  SO SWEET

當草莓 VS 巧克力       總是讓人有甜蜜在心頭的   FU..  

~~  這就是  讓我抵抗不了 甜食的誘惑  哈 

下回換您來 TRY IT...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垣島  雖然不太 

但卻保存了 很完整的鐘乳石洞..
裡頭滿大的 從洞口 到出口
太約可以走30-40分鐘左右...
當然 無法跟大陸桂林的鐘乳石來比較
 那更是大到需要用坐船的.
但以石垣島 的開發及保存 
 已經很棒了...      
 
~~ 首先 一定要先介紹一下
  石垣島的幸運 花....  
這種花 到處都有喔~~ 台灣也有      
~~ 一定要先到最高點 
遠挑一下 石垣島的啦... 
but 看到的是 taxi 再等 旅客耶..
~~  4月13日 星期日 天氣 晴時多雲偶陣雨... 
 但實際是.. 大晴天耶...no 雨     

~~ 進入鐘乳石洞了喔..
可是要小心頭喔~~雖然 我很小隻
  但 也是要小心的耶..
我也是會被敲到頭的耶..... 
更重要的是  要小心相機啦 
不要被水滴滴到啦...           
因為都是活的鐘乳石  會滴水..
所以 要小心  以免被水滴到 壞掉了...      
~~ 裡頭  光線 並不太亮
 因為怕會影響到鐘乳石的生長 
 所以 有點黑耶.....       
~~ 裡頭 鐘乳石超多的...
其實台灣恆春 地底也有很多鐘乳石喔..
 只是要好好的保存
因此未開發 
尚未好好的規劃及開發 
 不然 一定也會有很多遊客的呢...
~~  石垣島的鐘乳石洞
是二十萬年前 在地底下形成的.. 
有很多巨蚌  枝珊瑚 桌形
軸孔珊瑚等海中生物化石 
也在其中.  更多許多鐘乳石 
 鐘乳石是由水滴而形成的 
需要 好幾十年 百年 萬年 而形成的化石... 
真是太神奇了啦...
~~ 在鐘乳石洞裡 
真是十分的涼爽啊... 
完全沒有空調系統 
但卻十分的舒服及涼爽.
~~ 鐘乳石  有很多不同的形狀 
大部分都是往下生長的..
但也有往上的 也有歪的...
反正很多奇奇怪怪的形狀  就是了啦..     
~~ 生命之泉... 
好神奇的 鐘乳石喔... 真是千變萬化...
~~ 好大喔.. 
這到底像什麼呢...  看不出耶...
~~ 鐘乳石 居然 大到 
都變成了 一個栱門了啦.....
~~  哇  是神木嗎?? 
不是    是神鐘乳石啦....
~~ 走的太累了.. 一出洞口 ..
就先吃吃看 當地的 拉麵吧..
粉紅色的 是 石垣島  當地的玫瑰海鹽...     
~~ 拉麵  搭配 生魚片  真是太妙的 組合 了....
~~  什錦蔬菜拉麵...  超級無敵清淡的啦... 
沒有辦法 日本人 吃的真的很淡耶...
淡淡 的清香味..  也許也是種  健康及幸福喔... 
  算了..去買東西 回去吃好了....
~~ 唯一的一間 supermarket..   
 這裡的豬頭 好妙喔...  是真空包裝的耶....
這裡的當地民眾  只要有特別的祭祀日子
 都會買豬頭 來拜拜喔...
我們也是 會有拜 豬頭啦... 
但 都是整顆的啊...
但這裡的豬頭 是真空的   是壓的扁扁的耶...
 壓扁的pig head   好酷喔...
~~ 買點零食 先解解饞囉.... 
    see ya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T 'S  GO   TO  OKINAWA..  出發至沖繩囉

首先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美美的石垣島囉~~~

石垣島  川平灣是日本

 著名的黑珍珠養殖場 

所以 海域 及 環境 十分的美麗

及乾淨 適合養殖黑珍珠

為了要保護海域的美及品質..

石垣島上 無任何的工業

只有唯一的一家工廠 是專門製作黑糖的..

 

其餘無任何的工廠

~~  這是真的是我拍的照片喔~~ 

有沒有  水  水  水.........

超像 是明信片內的風景照的啦....  

 真的是跟海報上的一模一樣耶.

這就是   著名的 川平灣...  

 MY GOODNESS...  美呆了

~~  石垣島 並不太  主要是以觀光為主    

川平灣 是必到之處.... 

來到石垣島 沒到川平灣  就有點白來了啦...

~~  川平灣  養殖很多珍珠 

所以 有很多"採珠阿姨"喔~~  

 會全副武裝  的潛入

川平灣內 去採珠..... 

因此 這裡 有立了 海之女 的雕像

以感謝及感恩 辛苦的海之女...

~~  美到 連MY MOM 都忍不住  SAY YA.....            

~~  石垣島  在古時候  是沒有這個島的 

是後來才浮起來的.. 

所以 島上 有很多珊瑚礁... 

不論是岸上 OR 海域旁  幾乎都是珊瑚礁......    

~~  石垣島 是日本人的  夏日渡假勝地... 

 是個慢活 的小島..   當地民眾  十分的

悠閒...  什麼都是慢慢來 

 反正就是渡假勝地嘛... 

 不急.不急.  就是悠閒  悠閒...

~~  海之女的雕像...  真是辛苦了...  

 身材超好的啦......            

~~  石垣島  養殖黑珍珠 盛名... 

所以 連日本天皇及皇后都曾經 來此地觀光及讚許...

~~  這裡有好多 台灣沒有看過的新款車喔~~~ 

 NISSAN 方型小車..日本人特愛小車

因為 好停 省油  省錢  省稅...  

NISSAN 方型小車  是NISSAN 在日本 正在試的新車

日本也未上市   因為在日本 

未上市的車 都會先簽給租車公司1-2年 

 讓租車公司 試開

看看 1-2年會不會有什麼毛病 

再來修改  才會上市的喔             

~~  這台也是 租車公司的... 

都是租給觀光客的喔.... 

 同樣是未上市的小車                      

BUT  此台為 HONDA 的未上市小車....  好CUTE喔              

~~  川平灣 的地圖...   好像有點大的  灣喔...  

  不太了解 地理位置  哈哈哈....                

~~  有點像是 在台灣的 鄉村的感覺耶.... 

超有親切感的啦~~~ 

~~  來到了  石垣島 唯一的  市集  公設市場... 

 什麼東西都有賣  BUT 市場 好乾淨喔.. 

完全沒有 市場的味道耶...   非常的乾淨             

    真是舒服呢                

~~  想買菜嗎???  BUT 沒有地方煮  哈哈... 

想買大蘿蔔嗎??  又大又白又甜喔....

~~  島料理的店....  

 店門口旁 正在下貨耶... 

 馬上就偷拍了一下下...                                

看了一下 實在不知道是什麼.. 

  以為是黑色塑膠帶 之類的... 結果.....??????     

~~   你看看....  像不像  黑色塑膠帶...

像不像啦...  結果是   曬乾的 海帶啦...                  

海帶啊  海帶.....  原來海帶長這樣啊... 

真是太妙了.....  好黑 喔.....  海帶啊海帶           

~~  爸...媽....舅..... 到此一遊... 哈哈.. 

 一定要照一下的啦....

~~  爸想買蒜頭...  不行 不行... 

 雖然 又大又白 的大蒜頭...

BUT 肉類.植物類. 水果

是不可帶進台灣的喔...  會被沒收喔......

更over 的話可是要罰錢的喔~~ 要注意喔..    

一同前往  麗星遊輪 vs 石垣島 鐘乳石              Let's go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回大家約在微風廣場的 上海湯包館   差點走錯館  還以為是

車站微風館咧~~ 哈哈哈...  好像的是  是在忠孝復興下才對 ...

我和JOHN 還下到忠孝敦化站...  真是太白痴了啦.....

且上海湯包館  各家的菜色有些不同喔~~~  微風廣場走 精緻路線

車站微風館  走的是港式路線  ....  菜色有些不太一樣...

~~~ 好不容易才大家 喬到一樣可以的時間

  一同聚聚啦~~ 不然 真的時間都碰不在一起

啦~~~   沒想到 這時間一拖   拖 到"花媽"都回春成

 " 花姐"了啦~~~~好YOUNG喔~~~

~~~YA  要準備用餐了啦~~ 

我餓了~~ 走太多路了啦~~  離忠孝復興  也太遠了吧~

~~~現打的綜合果汁喔~~~喝得出來有胡蘿蔔 鳳梨及不知明水果...

~~~  招牌娃娃菜.. 

也就是大白菜啦~~~  有點像白菜滷...

~~~ 揚州炒飯...

好吃喔~~ 真是粒粒皆分明喔~~~

~~~五更腸旺 

個人覺得不夠辣耶~~~ 可以再辣再入味一點

~~~ 酸辣湯  還是一樣好喝.. 

超細膩的啦~~ 所有的料 都處理的很細 很好入口...

~~~ 上海湯包 出場了...  一定要趁熱吃 

才好吃喔~~ 不過可是要小心燙口喔~~

免得湯汁  燙傷了嘴..  可就不好了...  吃快弄破碗喔...

~~~西米露.. 充滿了濃郁的椰奶味...   

~~~豆沙小包...  裡頭可是滿滿的紅豆沙...

  咬一口  讓你感覺不出來紅豆沙  因為

實在是太  綿密了啦~~~  但一點要小口小口吃 

慢慢的品嚐..  BECAUSE  TOO SWEET..

~~~ 可要好好的謝謝JOHN哥啦~~ 

下回看我們的喔~~ 希望 你能夠一切順順利利的


真的有點給它 吃太飽了耶~~~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啦~~~

~~~  真是謝謝 JOHN哥~~ 

犧牲了他的大頭  成全了我們倆個小頭~~~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跑了一天..  也該吃點東西了嘛...

有點小餓了耶~~ BUT 新竹好吃的美食 實在太多了...

只怕你沒有肚子 可以吃..  不然 真想每樣都吃耶...

首先 先到總店西門街  吃一下鴨肉許的  鴨肉炊粉 (就是米粉啦)     

新竹鴨肉許總店       新竹市西門街98號                 

 

~~   有沒有 看到  大家都準備在ORDER 了....

因為 好像有點小餓了耶....

~~   看看DOLLY  都瘦的 不成人形了啦....

   雖然 好像今天沒有走很多路.

BUT  吃東西  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  剛才 我們有吃了一點  山東大饅頭...

~~   招牌嫩炒鴨血   一來此的必點勝品... 

因為 一入口  HMM..酸酸甜甜的滋味..

真的很好吃... 鴨血很嫩...  因為有加醋來調味.. 

所以 帶點酸... 不錯吃....  50大洋

~~   鴨肉炊粉  40大洋.. 來到新竹 沒有吃米粉 

怎麼可以呢...這裡的鴨肉是可以用塊來

形容 .....  而台北的鴨肉米粉  只能 用片 來形容...   沒有辦法嘛..  物價高囉

~~   現在可是要來點甜品了啦.. 

可別小看這家小小的  大粒粉圓  可是有很多媒體

介紹採訪的喔..  位於新竹市北門街83號  

城隍廟斜對面的巷子一直往下走...                   

~~   招牌熱芋泥..35大洋... 

這可是以前 有錢人才可以吃得到的喔~~~

熱芋泥  是有錢人用來宴客時  都會準備的甜品...   上頭會淋上一匙  油酥... 

主要是更提出  芋泥的香氣..  且比不較不會膩啦...

~~   看看牆壁上  貼滿了 各大媒體的採訪...  

  還有摩托車週記的... 阿KEN及納豆..

幾乎是新竹人  都知道這家   大粒粉圓..  因為可是歷史悠久囉.....

~~   大粒粉圓出現了  QQQQ   

是晶瑩剔透的喔~~~   可以選擇加料 OR 不加

我們是純吃  大粒粉圓的啦...  真是Q到彈牙 

30大洋   可是4/15之後 可是要漲價了喔

沒有辦法  物價上漲  什麼都要漲一下.....

~~   我們趕在 漲價前  硬是要來上一碗

  大粒粉圓  及  熱芋泥.....

~~   有沒有  很幸福的FU 啊~~~ 

  DOLLY  你可以再 OVER 一點....

~~   有沒有看到這家滷肉飯 

裡頭超多人的啦... 就在 大粒粉圓的斜對面...

超想來上一碗的啦..  可是我們都有點 吃不下了啦..

還要吃肉圓.. oh.. 下次再來囉...

~~   好sweet喔~黃色大朋友及藍色小朋友.. 

哈哈哈... 唉喲 其實都是我的好朋友啦..

超cute 的啦...  我們要前往 城隍廟了啦...

  即然來到新竹沒有到城隍廟吃肉圓  有點怪耶

~~   就林家肉圓吧..  新竹的肉圓都是有加紅糟  及筍乾的肉圓   30大洋

~~   我們order 了肉圓及四神湯...  皆都30元... 

  四神湯到底是那四神啊~~~???

~~   DOLLY累了啦..  BUT  我們今天好像沒有走很多路耶.. 

~~   可憐的EVA  腳扭到了啦.. 

居然會在城隍廟扭到腳..  希望明天上班一切順利呢..

~~   吃飽喝足了   該打道回府了 

BUT 在這之前   一定要帶點 土產回家的啊~~

來到這家  福源花生醬  東大路上..

最近可是很"夯"喔~~~  因為是準總統馬先生 愛吃的嘛..

我沒有任何的政治立場啦.. 

不過這裡的花生醬可是 真材實料啦.. 一定要買顆粒的啦

當福源花生醬VS土司  真得不騙你 

  真想吃掉一條土司..  滿滿的花生香及花生顆粒  讚啦..

 

~~   LONG STAY 時期...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   原味香  到了原味香  就一定要買脆肉絲 啦... 

超香脆又好吃..  會愈吃愈好吃

有時不知不覺  就吃了一大包... 哈哈  

這裡有另一特色是辣梅  又區分為牛及豬

因為用特製牛滷汁及豬滷汁去醃漬的辣梅  

很特別的  只有這裡有喔~~~

~~   來此地的必買品  是下方的脆肉絲..220大洋.. 超棒的啦..   

原味香  新竹市信義路33號                  

~~   黑貓包  大家都知道啦~~ 

BUT 就是一定要再買一下的啦..

黑貓包跟鴨肉許 是鄰居... 

吃完鴨肉 就是買個黑貓包  哈哈...一個20元

放心啦  不是貓肉 啦~~ 而是 

因為老闆叫黑貓  且又在賣包子 就簡稱  黑貓包了..   

黑貓包  新竹市西門街98號      

~~   好滿足的一天喔~~ 吃飽喝足 

  看看我們今天的土產   耶~~~

可是要回家好好的 ENJOY了啦....   下回見囉............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回大家難得休同一天   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一下時間  出來透透氣  解解悶的嘛..

雖然早上下了一場大雨  還好下午 放晴了..

不然可就浪費了  一天休假了啦.....

來到了新竹  青草湖.. 雖然現在已經沒落了

  早期這裡 可是充滿遊客的地方呢...

因為這裡有一座  鳳凰橋  

早期是電影  "難忘的鳳凰橋"  拍攝地點....  還有一首台語

老歌  也是以此地  為主題的... 

"難忘的鳳凰橋"  就知道 以前這裡也小有名氣喔..

~~ 就是這座橋.. 鳳凰橋...

  以前 在這座橋  可是有很多 唯美的愛情故事的喔~~~

~~  青草湖..  也就是有很多青草的湖.. 

哈哈   可是這裡以前是有很多湖水的..

現在只有  小橋流水了啦.....

~~這回難得JOE 老大 也有空~~ 很久沒有大家聚一聚囉...

DOLLY 小姐  突然就變成為  袋鼠了啦..  

~~ 青草湖旁的木棉花 這時的木棉花正是盛開的時期耶...

這棵木棉花很COOL 喔~~ 是往下生長耶...  垂吊在空中...

~~  地上掉落了 好多木棉花喔~~~   一定要拿來玩一下的嘛....

~~  DOLLY 太黃了..啦..  COVER 掉了木棉花 哈哈哈.....

~~  我們撿了好多木棉花喔~~~  

各位同學  我們要前往下一個景點了喔~~~

~~  到了有名的古奇峰 關公廟..  超大把的關公大刀

DOLLY 居然敢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而且沒有耍好啦...

OH..  其實是我拍的啦...   沒有巧好..  太好笑了啦

~~這回就OK 了...  有有有  有那個FU.....

兩人合力  果然不一樣...   EVA的拍攝角度 才是對的..

我拍的太好笑了啦....  看看上面 再看看下面  真是夠了啦...

~~ 心誠則靈..  因為 這個字 是由4個字組合而成的

  日+斗+金+進  各代表不同的涵意...

日字:  代表大降財福  日日進財  生意興隆 事業順利

進字: 代表五方進商 十路進財  財源廣進  大船入港

斗字: 代表招財進益  財利亨通  萬事如意 財源進項以"斗"量之

金字:  代表百福本祥  閣家平安  吉利圓滿  此輩子坐擁金山 銀山

~~   首先  先站在圈圈 內  閉上眼

  用力深呼吸三次    左三圈 右三圈  各轉三次 

然後 勇敢的閉著眼 往前走  高舉右手  看看會摸到那一個字..

~~   每個人 都一定要來測一下的嘛~~~ 

凡正都是好字啊~~~ EVA 摸到金耶..

也是有人  都摸不到字啦~~  只摸到紅色部分 OR 牆 的也大有人在 .....

~~   DOLLY  摸到的是斗    果然是才高八斗.

~~   JOE老大  也是金~耶...  財源滾滾來喔.....


~~   古奇峰裡頭有個公園 

充滿了 各式各樣的銅像  真的是不誇張  什麼都有....


~~     果然是   馬上JOE會好.....

~~   雖然 沒有什麼太陽...  BUT 光線還是有點刺眼耶.....

~~   MY GOODNESS...  真的是擺得一摸一樣耶....

BUT 這個女神雕像 太OVER了啦~~

瘦到都見骨了啦~~ 太誇張了啦

~~   我們最喜歡 MONKEY了啦~~ 

BUT 這隻猴子 有點 "育竹"耶......

不知在煩惱什麼重大的國家大事....

~~   到底是誰比較像  猴子呢~~~  

  哈哈   我輸了啦...  DOLLY  IS WINNER....

~~   這應該是埃及豔后吧...  不太了解 ...

~~   我們要去覓食了啦~~~ 

跟著我們一起去  吃吃喝喝囉....  SEE YOU LATER

文章標籤

雪兒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